2012/07/25 18:58

"波霸"機器人攬客 日本餐廳吸睛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機器人科技日新月異,連用途也越來越多元,甚至進軍餐飲娛樂業,日本第一家機器人餐廳已經在東京開幕,波霸女金剛造型的機器人,搭配真人歌舞秀,吸引不少好奇民眾前去捧場。

  東京新宿鬧區出現兩台宣傳車,宣佈日本第一家機器人餐廳誕生了,而且兩座波霸女金剛機器人的出現,豔麗性感的造型,吸引路人好奇的眼光,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機器人餐廳,號稱耗資一百億日圓,也就是台幣38億打造,內部金碧輝煌耀眼,只是在機器人餐廳裡,波霸女金剛機器人,既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,只能動動兩隻手臂,來陪襯真人歌舞秀的表演,但打著機器人的名聲,還是吸引不少好奇民眾上門。

  至於遠在泰國曼谷的一家日本料理店,推出機器人服務生的噱頭,頭一身日本傳統武士的裝扮,機器人沿著軌道來來回回,把客人的餐點送上桌,而且機器人送餐送到累了,還會伸懶腰活動雙手,活靈活現的俏皮模樣,成為日本料理店吸客的最大賣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