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6 18:58

網友嫌太醜! 海南佳麗大方現身

綜合報導

  之前傳出風波的環球小姐海南賽區選美比賽,被網友批評有夠醜的冠軍譚喬尹,日前大方現身媒體,讓大家親眼評評理,她的冠軍頭銜是不是實至名歸。

  這位有著靈活大眼、白皙皮膚的辣妹,身穿紅色連身短洋裝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不過不說您可能不知道,她就是日前被網友批評到爆的,環球小姐海南賽區的選美冠軍譚喬尹,比一比她在選美比賽,濃豔的妝感跟十足老氣的髮型,對照她在微博上,清秀甜美的淡妝跟飄逸長髮,幾乎是判若兩人。

  譚喬尹說,因為當時化的是舞台妝,在台下面拍這張照片,光線、角度都不太好,所以就造成了這樣的一個結果,親自站出來解釋,就是希望大家,不要因為一張照片,就把選手妖魔化。

  而譚喬尹平靜面對網友的吐槽展現高EQ,也獲得一致好評,不過現在大家卻把矛頭指向了當時的化妝師,認為他們的手藝真的有夠差,讓這場已經結束的選美活動,風波跟話題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