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9 18:58

218種口味! 辣椒大蒜變冰淇淋

林佳蓉 報導

  加拿大溫哥華一家冰淇淋店,以奇怪口味出名,218種口味,辣椒、大蒜、山葵、蘑菇、咖哩還有藍起司,五花八門,歡迎喜歡冒險嘗鮮的各路英雄來挑戰。

  咖哩、山葵、還有醋和大蒜,這些通通都是冰淇淋口味,讓人很好奇,真的可以吃嗎?這位麗莎要幫我們來試試。首先是薰衣草口味,做成冰淇淋後,就不是紫色的囉。

  再來是梨子藍起司,接著就是終極大挑戰,超級辣的墨西哥辣椒。我們介紹的這幾種口味,只有這家店的冰山一角,因為溫哥華的這家冰淇淋店,號稱有218種口味,而且老闆就是這一位,他很大方的要大家買之前努力的試吃。

  當然,店裡不只賣怪味冰淇淋,像是巧克力、香草啦等傳統口味也都有。就連芒果這裡也買得到,而且還寫上中文,還有火龍果。不只冰淇淋五花八門,捲筒的花樣也很多。老闆說,大家都開一樣的店。有什麼好玩的呢?歡迎大家到他店裡,一起冒險,一天吃一種,挑戰新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