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3 18:58

低糖蛋糕.冰淇淋 美味熱量少20%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大家嚐嚐無糖的冰淇淋跟蛋糕,所謂無糖是指每100G食品當中,含糖量低於0.5G,熱量比傳統砂糖少了20%,每公克只有2.4大卡,而且強調糖尿病患者也能吃;另外還有業者也推出手工豆花,現點現磨,強調凸顯豆子的原味,想要吃甜,可以讓你自己另外加。

  熱到紅透的芒果十幾顆擺在一起,削皮切塊丟進果汁機裡,接著把新鮮牛奶倒進去,這一大杯黃橙橙的芒果牛奶就是做水果冰淇淋最主要原料,沒添加人工色素也不加人工香料,刻意捨棄甜份比較高的蔗糖,改用糖醇代替,接著把這一大盆原料通通倒進去製冰機裡,只要八分鐘,飽滿香甜的芒果冰淇淋就能享用了,挖一口吃進嘴裡甜在心裡,但無糖冰淇淋沒有多餘的糖分,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甚至連糖尿病患者都能安心食用。

  比其他添加蔗糖的冰淇淋糖分少了快一半,健康不加糖的甜品還有這一碗,一端上桌熱騰騰的豆花散發出濃濃黃豆香,湯杓挖下去,薄薄一層豆花又滑又嫩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而且裡面完全沒有加糖,要吃多少的甜,通通讓你來決定,考慮飲食健康,把多餘的糖分從冰品甜品中拿掉,改用天然的水果牛奶黃豆提煉出自然的甜味,讓你吃的甜心也吃的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