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8:58

殺害英商海伍德 谷開來認罪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,谷開來,涉嫌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案,今天上午在安徽合肥首度開庭。谷開來據說在上午六點半左右就搭著囚車進入法院,而法院外重重特警封鎖,更顯見這件案子相當敏感。

  一大清早,大陸安徽合肥風雨交加,一輛由警車開道的囚車,穿越重重特警及公安封鎖線,直接駛進法院地下停車場,據說車內很可能是,涉嫌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的谷開來及張曉軍。稍後七點多,兩名英國外交官,也進入法院出席旁聽審判。

  不只法庭內氣氛緊張,連CNN記者前一天,在開封街上找人訪問,講沒兩句就被公安阻擋採訪,還爆發拉扯。谷開來審判一案,在大陸相當敏感,不過本案首度開庭,谷開來並沒有選擇辯護律師的權利,只能接受官方指派的律師,而根據旁聽者的說法,谷開來和張曉軍已經認罪殺人,不過谷開來最後,到底刑責為何,預計最快十號,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