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2 12:00

白色晚餐正紅 賓客著優雅白衣!

王皓 報導

  在法國巴黎、有一個叫做白色晚宴的年度活動,規定出席者必須穿上白色的服裝,在秘密的地點優雅用餐。後來,白色晚宴還流行到世界各地,就來看看,在紐約所舉行的這場純白盛宴。

  完全不知要去哪裡,這真讓人興奮,紐約街頭出現了大批穿著白色服裝的民眾,大家紛紛湧向地鐵站,準備前往神秘地點,享受一頓晚宴。謎底揭曉,原來今年度的紐約白色晚宴,是在上西城的林肯中心舉行,獲邀的三千人盛裝打扮,大家揮舞起手中的白色餐巾,準備在羅曼蒂克的氣氛下用餐。

  過去晚宴舉行的訊息,都是靠著口耳相傳,然而現在網路發達,想要參加的人就多了,去年登記參加紐約白色晚宴的人數,竟然超過三萬。今年主辦單位盡量擴大規模,總算有三千人幸運獲邀,甚至連白狗也可以跟著主人一塊兒出席。這個活動的目的其實很簡單,就是讓彼此原本不相識的人,在美好的氣氛下,共進一頓讓人開心的晚餐,好好享受生活,如此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