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18:58

為台上2分鐘 小學生啦啦隊拚了!

王皓 報導

  說到啦啦隊,很多人會以為這只是一種青少年活動,然而您知道嗎,在美國,有專門由小學年紀的孩子組成的啦啦隊,固定舉行全國性競賽,激烈程度超乎大人們的想像。

  場邊啦啦隊的精彩表演,往往搶走賽場內球隊的風采,而這支來自紐澤西的閃亮啦啦隊就更特別了,因為閃亮的成員全都是8到12歲的小女孩,別以為年紀小的孩子表演起來一定不如青少年啦啦隊精彩,事實上閃亮表演的難度,全美國沒有幾支啦啦隊辦得到。

  為了獲得全國冠軍的榮耀,閃亮的成員每個星期要團體練習至少三天,個別成員更是會私下練習較勁,如此長達半年的時間,只為了最後那短短兩分多鐘的演出,其實這些孩子相當超齡,除了身材之外,從髮型衣著到談吐,沒有一個地方像是小學年紀的女孩。

  而教練的嚴格教導,也確實讓她們更加早熟,為了閃亮啦啦隊相關的一切,每個成員家庭每年要支出大約30萬台幣,然而所有精神心力和金錢的付出,對閃亮的孩子還有她們的父母來說都絕對是值得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