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8:58

勞資糾紛起殺機 男子闖人群濫殺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紐約著名的觀光景點帝國大廈驚傳槍擊案。一名男子因為勞資糾紛心懷怨恨,帶槍衝入昔日的辦公室,開槍殺害同事,再回到街上朝無辜群眾開槍,趕來的員警當場開槍擊斃男子,不過整起意外造成兩死九傷,受傷民眾都是被員警的流彈波及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監視器顯示,街上行人似乎沒發覺不對勁,畫面左上角出現一個男子,一邊走,一邊回頭看,這時兩名警察出現,掏出手槍。四週人群趕緊四散奔逃。沒多久,男子就中彈倒地。

  槍擊案發生地點在紐約第五大道、帝國大廈觀景台的入口,紐約客和外國觀光客穿梭。突然間,槍聲大作,子彈亂飛。58歲的兇嫌強生,拿著長槍到昔日工作地點尋仇。他認為兩年前自己會丟工作,都是被害人害的,但他殺了昔日同事後,又跑到帝國大廈前開槍,兩名員警趕到,開槍打死了兇嫌。不過事後傳出,有些傷者是被警方打中的,而紐約時報報導說,傷者可能全挨了員警的子彈。這項報導是否屬實,還得看彈道報告出爐才能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