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8:58

冒著觸電危險 好心人救墜軌母子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麻州一位粗心媽媽,帶著孩子急急忙忙趕搭地鐵,一不小心媽媽抱著孩子直直摔下了月台,旁邊的好心民眾,冒著可能觸電的危險,趕快跳下鐵軌把這對母子救上來。

  地鐵月台上相當擁擠,突然間一個抱著孩子的婦女,從人群中走了出來,接著就直直摔下月台,把旁邊等車的人,全都嚇了一大跳。這時有兩名熱心民眾,立刻跳下鐵軌,把這對母子給救了上來。

  鏡頭拉近一點,我們帶您再看一遍,只見這個媽媽,眼睛直直盯著對面,剛剛進站的列車,似乎沒有發現,自己眼前還有一條軌道,於是就這麼掉了下去,懷裡孩子的腦袋咚一下撞到了鐵軌上。

  母子倆獲救後,立刻被送醫檢查,而熱心救人的兩位民眾並沒有留下姓名,就直接搭上下一班車走了。站務人員警告,月台下方有一條第三軌道,是帶有高壓電的,萬一誤觸,可是會丟了性命。所以救人的熱心民眾,應該先通知站務人員斷電,好保護自己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