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2:00

紐約帝國大廈槍手掃射 2死9傷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紐約驚傳槍擊案,而且,就在著名的觀光景點帝國大廈。這個槍手,因為有勞資糾紛,對同事心生不滿,居然帶著長槍,衝入辦公室,對同事開槍,然後,再回到街上,對無辜的群眾開槍。雖然,槍手隨後被擊斃,但總共造成兩人死亡和九人受傷。

  這段畫面是槍擊案發後拍的,地上躺著傷者,四週到處都是人,這些人差一點就成了槍下亡魂。槍擊案發生地點在紐約第五大道,帝國大廈觀景台的人口,不僅有紐約客穿梭,還有外國觀光客排隊搭電梯,要上帝國大廈的觀景台。只是突然間槍聲大作、子彈亂飛。經調查,58歲的兇嫌強生,拿著點四五口徑的長槍,到昔日工作地點尋仇。他認為兩年前自己會丟工作,都是被害人害的。

  但他殺了昔日同事後,又跑到附近帝國大廈前開槍,群眾只能四處找掩護。附近兩名員警趕到後,跟兇嫌展開槍戰,最後打死了行兇男子。總計槍擊案有兩人死亡、九人中彈,還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事後傳出,有些人是被警方打中的,而紐約時報報導說,兩名員警各開了七槍和九槍,傷者可能全是挨了員警的子彈。這項報導是否屬實,還得後續彈道檢驗才能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