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5 18:58

半價享受高檔美食 法國辦美食週

綜合報導

  對愛享受美食的法國人來說,經濟不景氣還是不能放棄美食,法國超過一千家米其林星級餐廳,聯合舉辦五折促銷美食週,等於台幣五、六千元的套餐,只要半價就能享用,要讓法國民眾就算在不景氣的時候,也能上館子享用高檔美食。

  在富麗堂皇的巴黎市政廳裡,一道道精緻餐點,色香味俱全,吸引眾人品嚐,這是法國巴黎著名米其林三星大廚,包括這位星星數最多的名廚杜卡斯,連續第三年,結合全國超過1200家餐廳,一起舉辦的美食週活動現場,從9月17日開始,為期一週的美食饗宴,邀請法國民眾,兩人同行、一人免費,等於只要五折的價格,就可以到餐廳享用精緻美食,其中還不乏米其林等級的高檔餐廳。

  這個活動來的正是時候,歐債危機籠罩歐陸,連法國都有三百萬人失業,上餐館成了一種奢侈,餐廳大廚,這個活動讓我們接觸不同客群,當然,吃的好一點要花多一點錢,而在不景氣的時候,不是每個人都能上館子,也因此這一週活動特別重要,法國美食享譽國際,這樣的促銷活動,反而將高檔美食推廣給更多民眾,讓熱愛美食的法國人,在不景氣的時候,也不必放棄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