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8:58

煞車失靈! 印尼巴士撞山壁翻覆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

  印尼一輛搭載台灣和大陸旅客的遊覽車,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翻覆,導致大陸遊客以及印尼導遊,一共4人死亡,10多名遊客受傷,其中台灣9名受傷遊客送醫後,並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車禍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急診室裡面,醫生跟護士忙進忙出,好幾個病床上面,都躺著受傷民眾,還可以看到好幾個人,在病房外面,焦急的走來走去,這是印尼當地的新聞畫面,報導10月1號晚間,一台載滿台灣大陸遊客的遊覽車,翻覆意外,而且造成三名大陸遊客,以及一名導遊,四個人死亡,10多人受傷的慘劇,不過車上的9名台灣人,全都逃過一劫。

  事發地點是在印尼西爪哇萬隆,看到照片,遊覽車整個躺在路中央,從前面看,擋風玻璃已經不見,可以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,下面甚至還壓著機車殘骸,透過動畫來看事發經過,這一台旅遊巴士,經過斜坡路的時候,下坡失速,先撞山壁之後,然後不斷翻滾,還撞到了前方經過的機車,接下來再撞山壁,就直接橫躺在道路中央,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起意外,疑是是因為煞車失靈造成的,不過印尼當局還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