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2:00

背包勾到手扶梯 副局長摔斷腿

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鐵,有位台中市社會局的副局長,他搭乘高鐵到高雄去開會,結果在烏日站,他的背包背帶,不小心勾到手扶梯,結果他整個人摔倒在地,造成右邊膝蓋,有粉碎性骨折,現在連路都不能走。

  高鐵站裡旅客們拿著行李,大包小包去搭車,前面這幾根行李擋桿,輕輕一閃就能走過,但是台中市,新上任的社會局副局長,上個禮拜趕搭車,背包卻不小心,被擋桿勾到,當場摔倒在地。

  這麼重重一摔,摔到右邊膝蓋粉碎性骨折,骨頭上面的裂痕,雖然已經開刀手術固定,但現在都還不能行走,搭高鐵摔斷了腿,地點就在這個南下月台手扶梯前,一根根的行李擋桿,站裡發生意外,高鐵強調醫療費用會全部負擔,雙方達成協議,但是再看看這個擋桿,總共有六根,每根相差60公分的距離,高度有90公分,高度及腰,剛好就是側背包的長度,避免發生類似意外,經過的時候,還是多看幾眼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