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2:00

"詐"彈頻頻! 大陸飛安拉警報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飛航安全,最近拉警報,在兩天之內,發生三起有民眾謊報飛機上有炸彈,導致航班延誤,甚至迫降檢查。雖然是虛驚一場,但讓大陸官方繃緊神經。

  暗夜的甘肅蘭州機場,氣氛緊張,特警和武警,嚴陣以待,在這架南航班機旁警戒,因為有人打電話說機上有炸彈,飛機被迫中途降落,所有乘客下機接受檢查,行李也都被搬到空地上,讓警犬聞一聞,到底有沒有炸彈的蹤影,而警方更是動用了無線電的阻隔器,防止有人利用無線電引爆炸彈,折騰了一晚,原來只是一場謊報虛驚。

  沒想到才過一天,有兩班分別從南昌和拉薩,飛北京國航班機,起飛前又接到電話,恐嚇飛機有炸彈,結果勞師動眾嚴格檢查,最後證實又是虛驚,大陸警方立刻逮捕謊到炸彈的人,嫌犯說只是因為無聊,這是三年前,另一起案件,嫌犯謊報電話的錄音,到現在聽了,還是讓人頭皮發麻,而在大陸召開十八大前夕,一切要求安全穩定,兩天三起的電話炸彈,威脅飛航安全,讓大陸官方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