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2:00

凱蒂貓加持! 桃機列十大友善機場

王皓 報導

  兩岸最給力,來看到我們的桃園機場,被國際旅遊網站,選為全球十大友善機場之一,主要是因為,航廈裡面,有設立可愛的凱蒂貓專區,包括育嬰室、遊戲室等等,非常吸睛。

  從CHECK-IN那一刻開始,旅客就能感受到,凱蒂貓班機就和一般航班的不同,大概沒有其他班機旅客,會拼命在自助報到專區,全家大小玩自拍。等進到了機艙裡,從椅背,靠墊,免稅商品甚至是衛生紙,當然通通都是凱蒂貓開心的臉。顯然這個航班鎖定的客群,應該是比我再年輕一些的吧,謝謝妳這是兒童餐,大家看到凱蒂貓蛋糕,連起司都做成凱蒂貓的臉,國內航空業者最近啟動凱蒂貓班機,飛航台北上海航線,畢竟隨著兩岸交通往來越來越頻繁,業者的確有必要,花費心思來爭取不同年齡層的客源。

  台灣的總統對大陸很友善,隨著兩岸政治關係越來越好,雙邊經濟也活絡了起來,兩岸往來旅客越多,桃園機場的吞吐量也就越大,第一航廈的門面裝修工程,因此如火如荼展開。事實上,從台灣地區進出的航空旅客數量,在今年上半成長超過百分之12,在全球經濟仍舊疲軟的現在,這個數字非常亮眼。也難怪凱蒂貓已經這麼努力,在兩岸間飛來飛去了,卻還是趕不上龐大的需求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