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2:00

未發現北韓逃兵 南韓軍方睡著了?

綜合報導

  駐守在南北韓分界的南韓士兵,真的是螺絲鬆了,有兩個北韓士兵越過了這條分界線向南韓投誠,南韓士兵在第一時間竟然沒有發現,直到北韓士兵來敲門,才知道有敵軍闖入,非常離譜。

  駐守在板門店兩邊的南北韓士兵,相互監視著對方,但在如此嚴密防守下,居然發生北韓士兵越過軍事分界線向南韓投誠,而南韓軍方卻渾然不覺的離譜事件,據了解這個月2號和6號,分別有兩名北韓士兵向南韓投誠,其中2號這一起投誠的北韓士兵,居然還是敲了南韓哨所的門才被發現,引發南韓上下一片嘩然。因為南韓軍方在軍事分界線,不僅佈有層層崗哨,4公尺高牆上還設有通電柵欄,而投誠的北韓士兵居然能在黑夜裡避開重重關卡,駐守的南韓士兵也沒有發覺,讓他成功越界。

  事發後南韓軍方還一度掩蓋事實,說他們在監視器中有發現這名北韓士兵。如今真相大白,讓軍方顏面盡失,趕緊出面道歉,不過南韓軍隊的威信,已經受到嚴重傷害,也透露出軍紀鬆散的警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