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8:58

豪門媳婦肚皮爭氣 夫家送大禮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跳水皇后郭晶晶,下個月將嫁給香港富二代霍啟剛,不過,有媒體報導說,郭晶晶已經懷孕了,還是四胞胎。雖然郭晶晶否認,但其實,不少女星嫁入豪門,都想趕快生子,像港星黎姿生女兒,還有,李嘉欣生兒子,據說老公都大手筆給紅包。

 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,跟香港富二代霍啟剛,愛情長跑八年,下個月將步入禮堂,兩個人遠赴歐洲拍攝婚紗照,有幾張照片在日前曝光,而現在傳出,郭晶晶已經懷孕三個月,還懷了四胞胎,要趕快為夫家延續香火,到底是不是真的,準公公霍震霆笑得很開心,還沒抱孫子,就已經砸下大把銀子,不只花費5600萬辦世紀婚禮,據說霍家還送給郭晶晶,一棟6700萬的豪宅。如果她再為霍家生個孩子,肯定少不了獎勵。

  其實不少女明星嫁入豪門,都希望肚皮趕快有動靜,港星黎姿嫁給香港富商馬廷強,前年才剛生下雙胞胎女兒,最近又生下小龍女,讓馬廷強開心得不得了。看看這爸爸笑得合不攏嘴,但老婆懷孕生子很辛苦,是不是應該好好的犒賞一下。

  就是這句話,老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據說馬廷強喜獲千金,送給黎姿20億的豪宅跟一艘遊艇,真的很大方,不過港姐李嘉欣更厲害,嫁給香港富商許晉亨,第一胎就生男寶寶,許家還在五星級飯店,為這個金孫舉辦出生一百天的慶祝宴。外界很好奇,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BABY,有沒有收到大禮。不過兒子剛出生,就讓做媽的荷包滿滿,據說李嘉欣剛懷孕,夫家就包給她20億的大紅包,在生下兒子當天再給3.7億,還附贈一棟2億豪宅。

  還有女星徐子淇,嫁給香港富豪李兆基的兒子李家誠,去年生下兒子,老公也買了上億元的遊艇送給她,看看這些富豪,出手一個比一個還大方,難怪豪門媳婦都拼了,只要生一個小孩,一輩子都不愁吃不愁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