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9 06:00

警察打死人! 四川千人抗議燒警車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四川省瀘州市的交通警察,昨天下午在取締貨車違規停車時,司機不服取締,雙方爆發拉扯,沒想到司機突然倒地不起,圍觀民眾認為員警打死人,引發民怨,上千人聚集抗議,還焚燒警車。而警方事後表示,貨車司機疑似發病身亡,並非被員警打死。

  憤怒的民眾,大聲叫罵,全都湧上了街頭,和維持秩序的警察,不斷拉扯堆擠。原來,這些民眾,都要替畫面中,這名倒在路上,已經氣絕身亡的男子出口氣。事件發生在四川瀘州市的公路上,當時交通警察,取締貨車違規停車,但貨車司機不服取締,傳出和警方發生拉扯,結果被三名交警活活打死。一傳十十傳百,員警打死人的事件,引發民怨,現場一下子聚集了上千人,大家群情激憤,到了晚上,更有人,放火焚燒警車。

  烈焰不斷往上衝,消防隊員趕緊滅火,其中兩輛警車還被燒成廢鐵,場面一片混亂,所幸還沒有傷亡傳出。擔心情況失控,警方召開記者會,強調司機,是自己心臟病發死亡,不是被警察打的,但民眾似乎都不相信,這一股平日就累積的怨氣,似乎隨時會再爆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