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2:00

萬聖節搞鬼!全球變裝遊行.吃大餐

綜合報導

  昨天西洋萬聖節,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,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萬聖節大餐;而日本有一場親子萬聖節遊行,小朋友們裝扮成恐龍或是蜘蛛人,跟著爸媽上街,非常可愛。

  小朋友們打扮成海盜,還戴上可愛的豹紋小耳朵,跟著大家一起,慶祝西洋萬聖節,不同於鬼怪充斥的萬聖節,日本東京的萬聖節遊行超萌,爸媽把小朋友背在肩上,有的裝扮成蜘蛛人、有的扮成恐龍,開開心心地在東京街頭散步。日本小朋友,到處走走很好玩,歡樂的氣氛,也讓向來妖魔鬼怪充斥的萬聖節,多了一分溫馨的感覺。

  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,園方則是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萬聖節禮物,美洲豹小寶寶們,拿到裡面包有肉的南瓜,牠們想盡辦法想把南瓜咬破,一整個早上都玩南瓜,玩的不亦樂乎,北極熊也拿到巫婆跟科學怪人雕像,只看到他們一下把雕像推到水裡,一下又把科學怪人翻來翻去,讓動物們有吃又有的玩,度過快樂的萬聖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