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2:00

萬聖節暖身 寵物變裝大遊行

綜合報導

  下週三就是西洋的萬聖節。美國紐約特別提前舉辦萬聖節寵物大遊行,好幾百條狗狗作成各種打扮。有的當恐龍、有的扮芭蕾舞伶、或是重金屬搖滾裝扮、有的則感恩節火雞,或是棒球場上叫賣的熱狗。這場全美最大的萬聖節寵物遊行裡,狗聲鼎沸。

  萬聖節不關門放狗,而是開門放恐龍,順著鈴聲望去是隻母牛,美國紐約湯普金斯廣場一口氣湧入了好幾百條狗,各個造型獨特,主人精心替寵物打扮,參加年度萬聖節遊行。寵物造型不只可愛、逗趣,多少也反應出主人的內心世界。怪頭T掛著金鍊子,酷極了。背後插著五顏六色的羽毛,這隻感恩節的火雞跑到萬聖節來湊熱鬧。

  這狗狗裝了四個輪子,不知牠主人在想什麼。這隻扮成了馴鹿,主人大概想當聖誕老人,有的成了義大利麵、有的成了熱狗。萬聖節是西洋鬼節,就像我們的中元節,不過外國人把萬聖節弄成了一場狂歡派對。而紐約寵物萬聖節遊行、人狗同樂也成了年度盛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