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8:58

誰入主白宮? 測選情怪招百出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大選結果,各家民調機構忙著預測。有人想出奇怪的方法來探究民意,例如把嚼過的口香糖貼在討厭的候選人的照片上,或是作出候選人芻像的陶土人偶,看看誰的人偶頭上長滿了草,還有人把候選人的臉作成餅乾,看看哪個賣的好。

  牆上掛了兩張照片,變成投票箱,而選票就是一片口香糖。路人甲嚼一嚼,把口香糖黏在他最討厭的候選人的照片上。羅姆尼成了帶有綠色頭角的小魔鬼,歐巴馬臉上也東一塊、西一塊口香糖。大概有人對羅姆尼恨之入骨,把香菸黏在他眼球上、歐巴馬也得了個大叉叉。這種投票方式有些噁心,瞧瞧這種吧,把候選人的圖案作成別出心裁的選舉餅乾,消費者甘願花錢買回去,那才是死忠。

  個人喜好不同,但結果歐巴馬分別以62:37和53:46的比數擊敗羅姆尼。或是作成陶土人偶,沾上鼠尾草的種子,越愛哪個、照顧越週到,幾個月後,它頭上長出的鼠尾草就越多。所謂愛屋及屋充分反映的選情的熱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