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2:00

連勝文可進食 穩定復元中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要關心連勝文的傷勢,經過緊急手術清創,恢復狀況良好,上午已經吃了麵包跟稀飯,台大醫院表示,連勝文的咬合和眼睛閉合功能,初步判定正常,身體各項數據穩定,持續復原當中。不過需不需要整形,要一週後才能判定。

  清除了兩百多片碎骨、血塊,結束輕創手術的連勝文,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台大醫院表示,連勝文各項身體的檢查數據良好,眼睛功能不受影響,咬合、微笑,初步判定也都正常。早餐還吃了麵包跟稀飯,食慾還算不錯。而連勝文恢復意識的第一件事,就是關心郝龍斌的選情,還有最掛念的妻子蔡依珊。

  深夜連來探視的陳文茜轉述,連勝文忍著痛,還急著表達對蔡依珊的愛,就是不希望蔡依珊繼續哭紅雙眼,讓身邊的人聽了都感動,而除了最愛的妻子連續兩天夜宿台大陪伴,連戰夫婦上午也再度前來關心兒子的復原狀況,由於子彈是從連勝文的左臉穿入,進入鼻中隔,再從右臉靠近太陽穴的部位穿出,造成他的顏面塌陷,院方先在連勝文的左、右上頷竇內置入氣球,幫助撐起臉部。是否要接受後續整形,台大醫院表示,需要經過一個星期評估,再做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