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18大今登場! 胡錦濤交棒習近平

綜合報導

  大陸伴隨經濟發展而衍生的貪污問題,以及薄熙來事件所引發的政治風暴,都成為今年大陸舉行的的十八大會議重點,除了政權轉移之外,即將卸任國家主席以及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,更在工作報告上提出嚴重的警告,如果貪腐問題不解決,將動搖大陸國本,亡黨亡國。

  十八大在北京登場,兩千多位來自全國各地黨代表,齊聚一堂,見證這一場決定未來的,權力交接,儘管大陸經濟發展迅速,但貪官污吏橫行,在各地引爆民怨,再加上薄熙來事件,貪腐問題勢將動搖大陸國本,中共總書記胡錦濤,這個貪腐問題解決不好,就會對黨造成致命傷害,甚至亡黨亡國,用亡黨亡國來警惕所有人,胡錦濤說的很重。

  對於兩岸關係,儘管穩定中發展,交流密切,但底線絕不退讓,中共總書記胡錦濤,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,以任何方式將台灣從祖國,分割出去,即將卸任的胡錦濤,工作會報上,對內對外,堅持立場,就是要扶接班人習近平一把,場內氣氛嚴肅,場外也出現突發狀況,在天安門廣場上,出現一名女子抗議哭叫,公安迅速出現,將女子架走,記者的鏡頭也被拍掉,為了確保,為期七天的十八大平穩進行,大陸軍警的神經,已經繃到最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