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8:58

受虐後重生! 鬥牛犬變捐血犬

綜合報導

  常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,但您知道嘛,狗狗生病動手術的時候也需要輸血。在美國就有一隻非常熱血的鬥牛犬,只要有狗狗要動手術需要輸血,一定會出現捐血,平常也固定到動物醫院捐血,救了很多狗狗的性命。

  鬥牛犬溫斯頓健康又強壯,最喜歡跟家裡的小朋友玩跑跳遊戲,或是跟主人比賽誰力氣大,不過,當有任務來臨時,溫斯頓就從居家寵物,變成救命的捐血狗,而且看到針頭絕不退縮。

  溫斯頓每幾個月,就要到動物醫院捐血,給手術中需要輸血的狗狗們,而今天他的血要用來拯救這隻9歲大的約克夏,約克夏的脾臟腫脹需要切除,這時候溫斯頓的血就很重要。救了許多狗命的溫斯頓,其實有一段悲慘的過去,流落街頭,整片背遭到強酸潑灑,瘦到皮包骨傷痕累累,個性膽小也很不信任人,直到遇到現在的主人,細心照顧恢復健康,更讓牠變成拯救性命的捐血狗。勇敢的溫斯頓,背上傷痕早已痊癒,也要繼續用自己的血,幫助更多同伴,重獲新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