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 18:58

逆向.缺輪.掉貨物 馬路驚險實錄

綜合報導

  常說馬路如虎口,就是要提醒不論是駕駛或行人,都要小心交通安全。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,整理了發生在俄羅斯的各種驚險車禍場面。有高速逆向超車的、也有缺輪子還繼續開的、還有因為貨物沒綁牢就上路的,東西散了一地,造成車禍。

  黑色小轎車開過路口,結果被掉下的纜線鉤住,翻了過來車窗碎了一地,這麼誇張的事情就發生在俄羅斯,還不只這樣,網路上集結了,俄羅斯各式各樣車禍驚險場面。

  最常見的就是高速超車,失控或逆向撞上來車,還有輪子不見了還在開的,或是貨物沒綁好就上路的大貨車,也害人不淺,甚至還有車子開到一半,居然滾出個人來。不過很多俄羅斯行人,也很不守規矩,像這名男子硬是穿越馬路,閃避不及當場被撞上,還有這名男子搶著跟公車一起過馬路,還好車子先停下來,否則就變成車下亡魂了。這些讓人看的心臟都要停止的影片,可都是不良行為,千萬別模仿,才能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