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公車司機病發 衝撞對向3死48傷

綜合報導

  香港驚傳嚴重車禍,今天上午一輛行駛中的公車,疑司機身體不適病發昏迷,導致公車失控衝向對面車道,撞上另一輛公車和計程車,造成3人死亡48人受傷。現場一片混亂,路邊欄杆被撞歪,公車玻璃碎裂散到路面。而根據了解,病發司機今年57歲,最近才完成身體檢查,怎麼還會出現這樣意外,警方還要持續調查。

  被撞上夾在護欄邊的計程車,幾乎擠成一堆廢鐵,車身完全變形,至於這輛巴士,則是車頭下方全毀,檔風玻璃碎裂一地。這一起嚴重車禍,發生在19日上午11點,公車在行駛再香港市區的途中,司機疑似病發昏迷,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面車道,立刻撞上另一輛公車和計程車,衝撞力道之大,被撞的計程車,車上分別為司機和2名乘客,總共三人,都因為傷勢過重不治死亡,至於公車上的48名乘客和司機,則是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 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就地進行搶救,傷者痛苦呻吟,而幸運逃過一劫乘客則是心有餘悸,受傷的乘客分別被送往附近五家醫院,作進一步治療。而昏迷導致巴士失控的司機,今年57歲,最近才完成身體檢查,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一起慘重的車禍,香港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