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2:00

血腥加蕯! 以色列大屠殺家破人亡

林佳蓉 報導

  以色列不滿加薩的哈瑪斯組織,雙方引爆飛彈攻擊,昨天是最血腥的一天,以色列強力轟炸加薩走廊,一共29人被炸死,當中包括一家十口。而空襲行動到今天第六天,死亡人數已經有65人,還有超過4百人受傷,埃及和法國雖然積極斡旋,但完全沒用。

  以色列擴大轟炸加薩走廊,昨天是最血腥的一天,有二十九人被炸死,其中包括一家十口。總計空襲行動六天下來,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六十五人,還有超過四百人受傷。雖然埃及和法國都積極斡旋停火,但卻沒有任何成果。以色列的飛彈又落在加薩,以色列軍方宣稱命中的目標,是哈瑪斯在加薩的設施。但哈瑪斯卻說,打中的其實是民宅,一家十口就被壓在這瓦礫堆底下,全部罹難。總計光是星期天就有29人被炸死,是以色列空襲加薩以來,最血腥的一天。防空系統「鐵穹」,更不斷成功攔截從加薩發射的火箭。

  以色列宣稱,六天來哈瑪斯發射了超過六百枚火箭,但被「鐵穹」攔截下243枚。沒攔截到的火箭,落到了首都特拉維夫燒毀汽車,以色列人驚慌奔逃,這也是特拉維夫21年來首度遭到攻擊。以色列和哈瑪斯這場近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,起因於上個星期三以色列炸死哈瑪斯領袖,哈瑪斯立刻還擊報復,雙方互相發射飛彈火箭,而且戰況越來越激烈。以色列完全不理會國際調停,還調動三萬大軍往邊界集結,地面戰一觸即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