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2:00

iPad mini發表! 7吋平板大戰開打

綜合報導

  蘋果推出最新的迷你IPAD,搶攻市場,不過目前,在市面上除了7吋的平板之外,還有多款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,也是蘋果的競爭對手,加上WIN8系統即將上線,各家廠商紛紛推出新品,將掀起一波小平板大戰。

 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,在美國紐約推出最新的WIN8系統產品,當中也包含這款,最新的平板電腦。不只華碩,微軟週五也要推出自有品牌平板SURFACE,主要就是蘋果推出IPAD MINI,7.9吋的大小,要瓜分小平板市場。

  其實蘋果創辦人賈伯斯,並不看好7吋平板的市場,他過世後,蘋果推出迷你版IPAD,就是因為華碩NEXUS7,亞馬遜的KINDLE FIRE HD,兩款7吋小平板,銷售長紅。其實不只這些產品,許多跨界智慧型手機,像是三星的NOTE2,5.5吋的螢幕,同樣也類似小平板功能,也是瞄準喜歡小平板的消費者。介於手機和平板之間的小平板,各家手機廠、系統廠都推出產品,連蘋果也加入戰局,引發小平板電腦大戰,大家都想分食這塊大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