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2:00

男子下班驚喜 "孩子的娘"路邊求婚

王皓 報導

  我們常說,女追男隔層紗。在美國德州,有個女子不但主動跟男友求婚,而且還選在公開場合,吸引很多媒體來拍攝,最後男朋友點頭說YES,皆大歡喜。

  求婚通常是由男方提出的,不過美國德州有一名勇敢女性,不但主動向男友求婚,而且地點還選在公開場合,吸引媒體來拍攝。還好最後這位男友說了YES,結局是皆大歡喜。這位大姊精心打扮,站在高速公路的陸橋上,害得底下的車流速度緩慢,連警察伯伯和媒體都跑來關心。原來,大姊是打算向男朋友公開求婚。

  我們已經在一起九年半了,他六年半前求過婚,原來大姊和男友連孩子都生了兩個,男友之前的求婚,大姊都沒點頭,如今她總算想開,決定跳進愛情的墳墓。只是男人當初想結婚,現在可不一定想,究竟這求婚能不能成功呢?

  他要下班了我想給他驚喜,你叫他一定要從這邊經過,連他老闆都叫他一定要走這裡。在精心設計下,男主角果然開車經過這條路,然後看見了孩子的娘在跟自己求婚。

  你願意當我的丈夫嗎?我好緊張,拖好久了我早就想結婚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還好男主角點了頭,這對情侶終於可以走向紅毯的那一端。其實這位大姊連牧師都先約好,你知道我們要在12月15號結婚,從此男主角和大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