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2:00

家在路中央 "釘子戶"險釀撞車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棟釘子戶,真的很牛。大陸浙江有一處還沒開通的馬路中間,有一間四層樓的房子,其中兩間還有人住。很多駕駛晚上開車經過這裡,都會被這棟釘子戶嚇一大跳。

  看過矗立在馬路中央的房子嗎?大陸浙江溫岭車站,一處還沒開通的馬路的中間,就有間四層樓的房子,其中兩間還有人住。雖然路還沒正式通車,但平常已經有許多車子從這裡通行。很多駕駛晚上經過這兒,都被嚇了好大一跳,非常危險。

  屋主羅寶根說這裡去年開始興建道路,很多村民都遷走了,他其實也很想遷走,可是補償金額一直沒談攏,就只好湊和湊和暫時住著,他說10年前蓋這兩間房子時,花了50多萬人民幣,大約250萬台幣左右,可是補償金只有26萬人民幣,120多萬台幣,他當然不能接受。不過這補償金一談就是一年,羅家一家人也一直如往常一樣住在這裡,有水、有電、生活正常,新路還特別從他家繞了過去,施工單位說目前仍在跟羅寶根協商,希望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