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06:00

北海道車禍意外 3台客魂斷異鄉

綜合報導

  有民眾去日本北海道旅遊,發生死亡車禍。這位是文化部的資深官員,張瓏她跟家人到北海道租車自由行,經過東部的釧路市、疑似地面積雪路滑,結果跟一輛砂石車對撞,包括張瓏還有她的兒子跟媳婦,三個人不幸死亡。

  藍色的砂石車橫跨路中間,銀色小轎車因為衝撞力道非常大,車門凹陷車身幾乎全毀,連前面引擎蓋也被撞開,擋風玻璃全破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就是因為北海道當地,細雪紛飛路面有殘雪濕滑,有輛小客車,疑似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迎面而來的大型砂石車,經身分確認車內四人是台灣人,其中一位是文化部法規會參事張瓏。

  原本是和兩個兒子、媳婦,一同到北海道租車自助旅行,結果發生車禍,張瓏和一子一媳當場死亡,另外開車的兒子重傷送醫急救,北海道警方調查發現,四人可能因為不熟悉雪地路況才會發生意外,出事的路段在日本北海道,國道274公路上這條是北海道最長的公路,連接北海道札幌市到北海道川上郡標茶町,好好一趟旅遊卻在中途丹頂鶴的故鄉,釧路市鶴居村出車禍令人遺憾,目前文化部和外交部已經緊急連絡家屬,處理善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