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山西1火鍋店驚爆 14死47輕重傷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這起恐怖意外,發生在大陸山西,有一家火鍋店,疑似因為液化汽罐洩漏,結果引發大爆炸,還當場起火燃燒。總共造成14人死亡,還有47個人都受傷。

  大陸山西一家火鍋店,疑似因為液化汽罐洩漏,引發爆炸起火燃燒。雖然消防單位很快就趕到現場滅火,但仍不幸造成嚴重傷亡,到目前為止,已經釀成14死、47傷,其中重傷17人、輕傷30人。發生爆炸意外的現場,整片牆面不見了,鋼筋整個曝露在外,進到裡面更是一片狼籍,桌椅全被炸的面目全非,完全看不出來,這裡原本是家火鍋店。

  大陸山西晉中市壽陽縣,這家喜羊羊火鍋店,當地時間星期五晚間,突然發生爆炸,沒幾分鐘的時間,整間店就陷入一片火海,據目擊者表示,爆炸威力相當強大,連對面20多公尺遠的店舖和人員也受到衝擊,附近店面的玻璃和鐵門,都被震碎或扭曲變形,發生意外的喜羊羊火鍋店,內部設施幾乎完全被燒毀,地上也佈滿玻璃碎片和各種殘片。由於當時正值用餐時間,店裡不少顧客都受了傷,消防單位趕到後,立刻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,並展開救火行動,目前火勢已完全被撲滅,正展開善後工作,初步判定應該是液化氣洩露,引發爆炸燃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