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瞌睡娃對母微笑 可愛指數破表!

綜合報導

  想睡覺、被吵醒,大家心情都會不太好,不過看到英國這個小寶寶,明明睏得連眼睛都快張不開了,可是看到媽媽在看他,馬上露出如天使般的微笑。真的好可愛。

  保持微笑是件難事,但一邊打瞌睡,一面還要優雅的微笑,挑戰就更高了。英國有個小寶寶明明睏得連眼睛都快張不開了,可是看到媽媽在看他,馬上露出如天使般的微笑。可愛的模樣,讓網友們直大呼太"卡哇伊"了!天啊好想睡,可是媽媽正拿著攝影機拍我,我怎麼可以睡著,趕快給她一個我的招牌笑容,怎麼樣帥吧!但這眼皮怎麼這麼重,我瞇一下好了,不行不行,再來個天使的微笑吧,僅管再想睡,這個叫李奧的小BABY,怎樣就是要保持迷死人的微笑,逗趣的模樣,讓媽媽忍不住笑了出來,也讓網友大呼超可愛。

  其實這段影片是李奧的媽媽在三年前拍的,最近才上傳到網站上,沒想到立刻就有一百多萬名網友點閱,李奧果然很有明星架式。很多小BABY只要有得玩,就算再想睡都會硬ㄍㄧㄥ,像這個小朋友明明點頭如搗蒜了,但聽到電視開著的聲音,怎樣就是不睡,原本要看電視的他反而被電視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