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小吃部夜夜歡唱 鄰居怨難安眠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趙小姐,投訴說她的租屋處巷口有一間卡拉OK小吃部,每天都唱到凌晨3點半,把她吵得無法睡覺,雖然向環保局投訴,但因為噪音分貝不到標準,都無法開罰,她無奈的說,她已經很久沒好好睡覺了。

  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生活把關。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趙小姐,她的租屋處巷口有一間卡拉OK小吃部,每天都唱到凌晨3點半,趙小姐氣得把半夜歌聲錄下來,屢次向環保局投訴,但因為噪音分貝不到標準,都無法開罰,她無奈的說,半夜裡很安靜,聲音不用大就足以擾人清夢,她已經很久沒好好睡覺了。

  夜深了,趙小姐窗戶緊閉的房間,變成恐怖音箱,那卡西伴唱帶的聲音,環繞房間轟隆隆,打開窗更誇張,這歌聲真的叫趙小姐,捶心肝啦,整間公寓的卡拉OK練歌聲,都來自旁邊大樓3樓的小吃店,更誇張的是店裡小姐和客人,只要一喝醉,就會開始大吵。

  已經受不了的趙小姐,錄下聲音打1999投訴,噪音監測員來是來了,測也測了,但就是無法開罰,因為站在一樓,是聽不到聲音的,3樓的卡拉OK,聲音往上傳,苦的是旁邊345樓的人家,因為無法開罰,所以這裡的住戶,是講到就生氣,法律規定噪音污染標準,要超過60分貝,才能罰3000到3萬,現在趙小姐只能投訴,環保局最多也只能要求改善,可是對方似乎也不把投訴當一回事,照樣夜夜高歌,她希望相關單位修法改善,小吃店雖然不到噪音標準,但這恐怖歌聲,讓趙小姐和其他住戶夜夜失眠到深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