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8:58

凱特王妃有喜! 英國賭盤瘋狂下注

王皓 報導

  這兩天國際新聞的焦點之一,就是英國的凱特王妃懷孕啦,而且因為凱特罹患了妊娠劇吐症,吃喝什麼吐什麼,所以住進醫院打點滴。而好事的英國民眾呢,則是開始下注,從寶寶會取什麼名字,到凱特究竟懷的是不是雙胞胎,無一不賭。

  威廉王子一現身在醫院門口,各家媒體的閃光燈,立刻一起嘩啦啦響起來,愛妻凱特因為妊娠劇吐症,也就是懷孕時吐很大的症狀入院治療,也難怪王子的憂心全寫在臉上,凱特王妃住院的消息,也佔據了英國所有媒體的頭條。緊接在威廉王子之後的王位繼承人,如今正在媽媽肚子裡,不過媽媽卻進了愛德華七世醫院,公爵夫人凱特因為罕見的,激烈害喜症狀入院治療,這個害媽媽吐到住院的寶寶,究竟長得什麼模樣呢?好事的媒體,把威凱兩人的五官拿來合成,做成一男一女兩個版本的照片,可惜看起來好像沒有威廉小的時候可愛。

  對照上個星期,凱特還好端端穿著高跟馬靴打曲棍球,不到幾天的時間就住了院,一夕之間風雲變色,也讓賭盤賠率大幅變動,因為據說懷雙胞胎的話,罹患妊娠劇吐症的機率會提高三倍,所以賭凱特一次懷兩隻的人,突然變多啦。和凱特肚子裡寶貝相關的賭盤,種類的多的咧,從單胞雙胞、性別、頭髮顏色、出生體重到取什麼名字,通通可以賭。這些相關賭盤的結果,什麼時候能開出來呢?媒體推測,明年六七月間,答案就會揭曉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