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槍案藏鏡人 地下組頭難脫干係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連勝文槍擊案,這槍手馬面開槍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根據華視新聞獨家掌握到的消息,調查連勝文的槍擊案的板橋地檢署,現在正朝向地下組頭教唆開槍的方向進行偵辦,這樣的發展,內政部長江宜樺也間接證實。

  根據華視新聞獨家消息,偵辦連勝文槍擊案的板橋地檢署,已經把偵辦方向朝向地下賭盤組頭,找人開槍想要影響選舉結果,因為五都市長選舉,可能牽涉到地下賭盤將近百億元的賭金,重要人物被槍殺製造藍綠對立好讓選情翻盤,掌管全國治安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也間接證實。

  部長說不排除任何可能,但讓我們回到26號當天晚間8:18分,連勝文上台了,才剛要開口說話,就遭人開槍,而嫌犯也在第一時間大喊,他的目標是陳鴻源,不是連勝文。

  但這樣的說法,被現場的六個目擊者推翻,因為在開槍的前幾秒,這些目擊者聽到有人大喊,打最大的就對了,甚至連勝文的助理也說,林正偉可能認識連勝文,明顯代表林正偉並不是像自己供稱的,目標為了陳鴻源,所以槍擊案政治目的方向不成立。

  連勝文槍擊案,背後到底有沒有教唆開槍的藏鏡人,看來答案已經呼之欲出,現在檢警已經全力朝向地下簽賭,組頭教唆開槍的方向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