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8:58

日國會大選開跑 美女刺客超吸睛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國會大選這個月十六號投票,朝野各黨菁英盡出,總共有1500名候選人,要角逐450個眾議員席次,競爭激烈,因此主要政黨紛紛打美女牌吸收選票,其中包括傳出不倫戀的現任眾議員,田中美繪子,以及出身演藝圈的漂亮寶貝,佐佐木梨繪,都是媒體的關注焦點。

  佐佐木梨繪笑容可掬的模樣,深受觀眾喜愛,而且這位漂亮寶貝的清純魅力,成為她轉換跑道的新武器。現年30歲的佐佐木體型嬌小,但三圍曲線玲瓏有致,獲邀拍攝性感寫真集,擁有不少粉絲,雖然沒有從政經驗,但這回被維新會看中,推舉她出馬角逐眾議員,跟民主黨重量級議員對決,佐佐木能否靠著性感魅力,變成吸票機,就看年輕選民買不買帳了。

  日本大選另一張美女牌,就是現任眾議員田中美繪子,田中三年前代表民主黨參選,高票當選眾議員,快速在政壇竄紅,還曾經是民主黨的看板人物,不過今年六月間,被狗仔隊拍到,她跟一名已婚男子在街頭公然擁吻,爆發不倫戀醜聞,讓她形象受損,沒有獲得石川縣的提名,只好改為在東京15選區參選,並遭遇過去的老戰友,要打一場硬戰,而田中美繪子能否發揮三年前的美魔女魅力,爭取勝選,也備受日本媒體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