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8:58

美大兵訓練營 槍林彈雨實況演練

綜合報導

  為了讓美國的士兵,在上真實戰場前,能夠先了解戰場究竟會是什麼樣的面貌,在美國有個訓練營,特別模擬戰場上激戰場面,讓從未打過仗的美國士兵,能有心理準備。而且為求逼真,還找來身障人士當演員,扮演被打傷或炸傷的軍人,訓練士兵在同伴身負重傷的情況下,冷靜應對。

  找掩護找掩護,部隊遭到伏擊,現場火箭彈、機關槍齊飛,槍林彈雨有弟兄受傷了,為了活命用拖的,也得把受傷弟兄撤出來,不只要想辦法找退路,還得面對這樣,無助的哭喊和呻吟。這不是真的中東戰場,而是美軍為了訓練士兵的心理,面對真實殘酷傷亡,而設置的訓練營,完全比照真實的中東的巷戰環境,每年有數以千計的美軍,在這裡接受訓練。

  為求逼真,還特別請來身障人士,扮演受傷的士兵,加上特殊化妝,模擬出戰場上的慘狀。幾近真實的場面,增加士兵的抗壓力,鍛鍊意志,也考驗臨場反應,一切的作為,就是要讓士兵安全的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