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9 18:58

從頭暖到腳! 日本推貼心小物

林佳蓉 報導

  寒流來襲,低溫濕冷,要怎麼讓自己暖呼呼的呢。除了暖暖包,現在日本還推出了好多保暖的貼心小東西,包括羽絨披風,以及發熱的襪套和襪子,讓你不管居家還是外出,都不會再喊冷。

  首先要介紹的,是這件羽絨披風。披風本來是長這樣的羽絨被。被子正中央有個開口,這位頌太小弟弟來示範,把頭穿過去套在身上,再把領子拉下來,袖口的扣子扣好,就這樣羽絨被變成了保暖披風。早上就可以從溫暖的被窩,熱呼呼的起床了。你瞧頌太小弟弟全家,都是一樣的打扮,只要套上羽絨披風,不開暖氣也不會冷,而且羽絨被的重量只有五百公克,媽媽穿上後還是可以輕鬆打掃。

  接著要介紹的是電熱襪套。襪套裡附有電熱棒,發熱範圍覆蓋整個小腿。套上襪套打開開關後,只要十分鐘腿部就會暖呼呼的。而且溫度四十度左右,不必怕會燙傷。電力來源是電池,因此可以穿著在家裡自由活動,到陽台晾衣服也不怕冷了。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款發熱襪。為什麼只有半截呢,原來這是專門為愛美的小姐設計的,這樣才能穿上褲襪,踩著高跟鞋出門。即使是寒流來襲,也要美美時髦的去上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