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3秒膠封"鎖"民宅! 鎖匠敲竹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竟然有鎖匠這麼惡劣,為了賺錢,把人家大門的鑰匙孔,灌進3秒膠,然後在門邊,貼上廣告小貼紙,讓被害人找他們換鎖,甚至還獅子大開口,要求1500元的換鎖費。有住戶覺得不對勁,調閱監視器後報警。沒料到大樓走廊也有監視器,拍下鎖匠惡劣行徑。

  他鬼鬼祟祟,走到套房門邊,膝蓋微微彎曲半蹲著,然後從外套,拿出一個東西,朝鑰匙孔的地方塗抹,長達十秒鐘,接著住戶回家,就發現鑰匙插不進去,原來被灌入三秒膠,誇張的是,鑰匙孔旁邊,同時多了一張鑰匙店的廣告貼紙,破壞門鎖還貼廣告,就是要讓住戶打不開門,找他們去開鎖。

  住戶覺得事有蹊蹺,調閱監視器發現鎖匠詭計,來到這家鑰匙店,鎖匠太太堅稱,當天先生只是去貼廣告,沒有動手腳,但監視器畫面為證,加上警方搜出三秒膠,跟鑰匙孔內的一樣。住戶說鎖匠還獅子大開口,要求1500塊開鎖費,價格比市價高出500到1千塊,偵訊後,被依毀損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