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2:00

大陸校花如雲 個個都是明星臉

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

  考大學有人說是為了美好的將來,不過現在在大陸考大學有了新動力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份2012大陸校花排行榜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四川藝術學校的校花「熊乃瑾」,一張瓜子臉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被稱作小范冰冰。另外還有在考場外被發掘的學生新疆維吾爾族的古力娜扎,立刻被簽下當藝人。

  別以為這些漂亮的女孩,都是明星,這些全是大陸的校園美女,最近網路上,流傳一份2012大陸校花排行榜,成了高中生上大學的新動力。其中最被大家看好就是她,四川美女熊乃瑾,瓜子臉加上大眼睛,還有點神似范冰冰,被相中拍電影。

  濃眉大眼,就算是裝古裝,梳著兩根辮子,還是擋不住魅力,另外還有在考場,被經紀公司相中的維吾爾美女,深邃立體的五官,才不到20歲,就和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,一起拍戲。甚至還有校花奶茶妹,在高中就被張藝謀發掘,還有網友戲稱,有人光用證件照就打趴一群人。想必不少大陸男孩兒,想和這些女孩交朋友吧,那就乖乖努力拼大學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