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8:58

邊跳傘邊劈木板 創下金氏紀錄!

張樂 報導

  美國老牌演員傑森大衛‧法蘭克大膽嚐試跳傘自由落體,同時在空中使出空手道劈木板絕招。一連劈了七塊木板,讓他登上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跳傘運動,講究的是拉開傘包的時間點。而美國老牌演員傑森‧大衛‧法蘭克卻大膽嚐試以自由落體的方式,在空中使出空手道劈木板的絕招。一連劈了七塊木板,讓他登上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一群人跳出機艙後,時間得掌握在一分鐘內,才能創紀錄。焦點鎖定白衣跳傘客,他的身子在半空中猛然抖動,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。原來他揮拳,劈木板。劈木板的動作在空手道裡常見,但都是腳踏實力,運氣使力的,而在半空中雙腳不著地、運氣使力的難度更高。更恐怖的是時間如果掌握不當,來不及拉開傘包的話,很可能摔掉性命。

  而38歲、擁有一身好功夫的傑森大衛法蘭克,20年前因演出金剛戰士裡的白衣戰士大明而出名,如今想藉著空中劈木板的方式名留青史。最後他成功劈了七塊木板,打破舊紀錄的五塊木板,平安落地,改寫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