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9 18:58

大陸校花如雲 個個都是明星臉

連珮貝 黃翊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會唸書又長相甜美,之前有台大13姬,現在大陸也出現2012大陸校花排行榜,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四川藝術學校的校花,一張瓜子臉加上水汪汪大眼睛,被稱作小范冰冰,還有學生在考場外被發掘,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五官立體,立刻被簽下當藝人。

  考大學有人說是為了美好的將來,不過現在在大陸考大學有了新動力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份2012大陸校花排行榜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四川藝術學校的校花「熊乃瑾」,一張瓜子臉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被稱作小范冰冰,另外還有在考場外被發掘的學生新疆維吾爾族的古力娜扎,立刻被簽下當藝人。

  水汪汪的大眼睛,立體深邃的五官,最新電視劇,軒轅劍之天之痕,找上了才20歲的大陸校園美女,新疆維吾爾族的古力娜扎,不論時裝還是古裝扮相,都氣質出眾,當年一走出考場,就被經紀公司相中,甚至小天王周杰倫,還指定要她拍MV。

 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她,四川藝術學院的校花熊乃瑾,一畢業就進演藝圈拍電影,瓜子臉加上大眼睛,還有點神似藝人范冰冰,另外還有才高中,就被導演張藝謀發掘的奶茶妹,大陸網友選出2012大陸校花名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還有網友戲稱,有人光用證件照就打趴一群人,想必不少大陸男孩兒,想和這些女孩交朋友吧,那就乖乖努力拼大學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