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8:58

挾人質拒捕! 毒犯與警飛車追逐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飛車追逐,嫌犯駕車載著一男一女躲避警方追緝,在高速公路上狂飆,還一路把車上的毒品往車外扔,最後失控撞上路邊的號誌燈,嫌犯還下車跑給警察追,整個過程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。

  這台白色廂型車,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狂飆,過十字路口完全沒減速,而且還逆向超車到中線,路上其他車輛都閃到一邊,就怕被撞到,廂型車上的後座男子,還不要命地,在高速下把車後的拖車鬆開,試圖干擾後方的警車,拖車冒出火花一路往對向車道滑,差一點就打中對面紅色小轎車。

  白色廂型車繼續以接近時速180公里的速度,向前奔馳,車上的人還不斷地將,毒品往窗外扔,終於廂型車失控撞上號誌燈,兩個後輪都爆胎冒出火花,眼看車子開不了了,駕駛下車試圖跑給警察追,才被警方逮捕。警方表示,車上共兩男一女,因為闖空門被民眾發現報警,拒捕還上演驚險追逐,白色廂型車車門幾乎被撞爛,後座乘客也受傷被緊急送醫,所幸沒有造成更大意外,讓這場飛車追逐,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