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躲避警查緝! 毒犯輾騎士撞4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在車上吸食K他命,為了躲避員警盤查,衝撞警車後,又輾過一名機車騎士,將他在地上拖行了五公尺,擦撞路邊四台機車,企圖逃逸,員警掏槍嚇阻,男子才停車,配合警方,幸好騎士只有輕微擦傷。

  狹窄的巷口,這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被嫌犯駕駛的車輛,撞倒在地,人還來不及逃走,下一秒,連車帶人被捲入車底,直接被輾過去,騎士卡在車底,一路被拖行了五公尺,機車車殼摸擦地板,冒出白色濃煙,相當嚇人,員警從後方追趕,趕緊掏槍嚇阻,嫌犯這才停下車,乖乖就逮。附近的民眾,聽到巨大聲響,衝出來圍觀,十幾個合力把車抬起來,把騎士從車底拉出來,幸好傷勢並不嚴重。

  警方追查,開車的男子原本躲在停車場,吸食K他命毒品,為了躲避警方盤查,才會開車落跑,先衝撞警車後,又輾過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停在路邊四台機車,也被嫌犯撞的東倒西歪,警方在嫌犯車上,起出摻有K他命的香菸,以及搖頭丸,依妨害公務,公共危險,以及傷害毒品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