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2:00

墨西哥石油總部爆炸 14死逾百傷

綜合報導

 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的國家石油總部大樓,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傳出大爆炸,威力非常強大,整棟大樓幾乎全垮,造成14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。另外還有30多人,仍受困在大樓內,生死未卜。

  隨著鏡頭拉近,可以看到大樓落地窗玻璃,全部被震的散落一地,部份建築鋼筋也被炸的裸露在外,救難人員正在一片殘壁斷瓦中,忙著搶救可能的生還者,費了好大一番工夫,總算搶救出好幾名傷者,救難人員趕緊用擔架,分別將他們送上直升機和救護車,就怕耽誤了搶救時機。

  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位在墨西哥市的總部大樓發生了大爆炸,強大的爆炸威力,不僅把窗戶玻璃震碎,還毀損了至少3個樓層,導致嚴重傷亡,許多幸運逃出大樓的人說到當時的情況,仍然心有餘悸滿臉驚恐。據了解目前還有至少30人受困在大樓中,搜救人員正持續在瓦礫堆中,找尋可能的生還者,警方表示目前初步排除恐怖攻擊,而根據調查,爆炸發生點在大樓的地下二樓,可能是變電設備故障導致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