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2:00

透天厝爆炸起火 15歲少女送命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起不幸的火災意外,高雄大寮區一棟二樓透天厝,昨天晚上一樓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後就竄出苗,火勢延燒迅速,短短時間整棟透天厝就被大火吞噬,這場火造成一名睡夢中的15歲少女被嗆昏後燒死,家人趕回家在火場外痛哭。

  15歲的黃姓少女,緊急被送上救護車,躺在擔架上的她,這一刻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還是極力搶救,她在幾分鐘前從火場裡被救出來,只是送醫搶救後,還是救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,她的阿公阿媽實在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。阿嬤淚不停的流,至今還想不到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回頭看看這一家子住的二樓透天厝,已經被火燒得屋裡外一片焦黑。

  少女的爸爸幾年前就去世了,留下媽媽跟阿公阿嬤,還有表哥一起住在這裡,昨天下午六點多時,一樓電線箱突然爆炸起火,火舌很快就吞噬整棟房子,當時一家人都不在,火燒出來的濃煙,嗆昏了睡夢中的少女,接著人就被火給吞了。到底為什麼電箱會起火,消防人員鑑識調查中,只是一場火奪去一條命,讓一家人悲痛難過,卻還得趕緊清理火場好渡日,只是今年的過年這圓已經缺了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