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夫羅蘭訂製服深色系秀出典雅

劉秀瓊 報導

  紐約時裝週最後一天展出設計大師勞夫羅蘭的秋冬時裝,今年他推出高貴、典雅的訂製服,顏色主要是黑、褐色、紫色,有穩重的感覺。時裝週還一場狗兒與主人的休閒裝展示,輕快、活潑的設計,讓人與狗都顯得生氣盎然。

  合身的剪裁,展現優雅的時尚感是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2005年秋冬服飾的主要風格,在顏色上,他選擇以深褐色,表現穩重的華麗,套裝上搭配風衣,相當適合紐約大都會的風格,更展現女性的成熟美。設計師也發揮巧思,將套裝搭配皮草或是絲織的滾邊。

  在古典帶點俏皮,晚宴裝也是以黑色為主調,有的露出香肩、有的露出每每的背部,十分引人遐思,不僅人要穿的美,狗也要穿出活潑的氣息,在服裝秀之外還附帶舉辦一場休閒裝展示,模特兒穿著粉綠、嫩褐等大地的色系,就是象徵狗兒在大自然中奔跑的意味,有的狗兒還互相打招呼,這樣的打扮醉適合與狗狗外出踏青,下次您希望與寵物出遊,就知道該如何穿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