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8:58

巴西嘉年華 PSY大叔跳"森巴"!

綜合報導

  全球華人歡喜迎接金蛇年,南半球巴西,全球最盛大的嘉年華也在里約熱內盧登場,熱鬧非凡,有近200萬人湧進里約街頭,參加這個年度狂歡慶典,江南PSY大叔,也受邀大跳森巴版的「江南STYLE」。

  由於今年是南韓人移民巴西50週年,為了感謝當地5萬名韓裔人士的貢獻,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PSY大叔,來一段森巴版的「江南STYLE」。這是森巴女郎熱情洋溢的森巴舞步,這是騎馬版的森巴舞,紅透半邊天歌手PSY也騎進嘉年華,以一曲變奏版的「江南STYLE」讓現場HIGH翻天,由於今年正好是南韓人移民巴西50週年,為了感謝當地5萬名韓裔人士的貢獻,讓巴西1億9400萬人口充滿活力種族更多元,主辦單位特地請來PSY大叔表演,向南韓致意,由於森巴舞代表的,就是熱情及多種族族群的藝術融合。

  參加遊行的森巴舞團,不但造型火辣色彩更是繽紛燦爛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來自全世界不同膚色的200萬狂歡者,更是歡天喜地裝扮奇特,湧進里約熱內盧市中心,參加這個全球最盛大的嘉年華,巴西嘉年華從19世紀就開始,原本的街道小型表演,到現在規模愈來愈大,成為全球的關注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