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永遠萬人迷! 努特標本栩栩如生

綜合報導

  曾經是德國動物園裡最可愛的動物明星,北極熊努特,在四歲的時候突然暴斃死亡,讓許多喜愛他的人傷心不已。現在動物園將努特做成標本,公開展示,讓大家能夠常常看到努特。

  還記得北極熊努特小時候的模樣嘛?努特一臉懵懵懂懂的樣子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,舉手投足超級可愛,雖然是被北極熊媽媽棄養的寶寶,但他一出生,就是動物園裡的超級動物明星,許多人到動物園,就是為了要爭相搶看努特一眼,他的故事甚至還被拍成紀錄片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。但是努特四歲時,疑似因為腦部病變,突然暴斃死亡,讓許多喜愛他的人們,非常傷心。

  

  現在動物園園方為了紀念可愛的努特,特地將他做成了標本,標本栩栩如生,一比一以努特生前的大小打造,看起來就像他還活著的時候,慵懶的趴在石頭上,跟大家打招呼。現在努特重現在柏林動物園內,也讓想念他的人們,可以再重新見到他,懷念他們心中最可愛的努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